共谋发展大局 共赢事业未来——人文学院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440

1015,人文学院在迎春校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与今年引进的三位高层次人才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共谋事业发展大局。

座谈会上,戴干明院长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现状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将为引进人才营造最佳的工作环境、提供周到的学科专业服务,竭尽全力支持引进人才的教学科研工作。高层次引进人才表示,今后将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以校为家,不辱使命,认真完成教学科研任务,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成功“升本”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还与引进的高层人才就人文学院的专业发展、课程建设、专业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年度,学校为人文学院引进了一名法学教授和两名文学博士,人文学院的专业队伍建设水平得到了有力的提升。(教科办)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