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中英文朗诵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1009

  

    20111115日晚,新起点英语协会在迎春校区举行了人文学院第三届中英文朗诵大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采用双语朗诵结合PPT展示的形式,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经过一个半小时精彩的角逐,最终,第七组选手史春彭、李加希、李丹丹朗诵《最后一只藏羚羊》摘得桂冠;第三组邓以鹏、陈齐、俞文静、朱梦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和第五组崔佳佳、朱园《相信未来》取得二等奖;第一组孙玉秋、时腊梅《夏天的飞鸟》,第八组曹心嫣、李青青《当太阳拥抱月亮》,第十组朱文青、邵慧慧《初雪》均获三等奖。

   决赛前,我院还于118日中午举行了一场预赛,80多名选手参加了初赛,最终23名选手脱颖而出,抽签配对成十组进入决赛。决赛特别邀请了人文学院汪会、外国语学院李艳等老师担当评委,并于赛后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交流了中英文朗诵的技巧。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