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届“汉语言文学”和“法学”专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947

 

          我院14届专接本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法学专业的论文答辩分别于5月17日和5月25日顺利结束。在答辩组老师和学生的全力配合下,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执行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各项要求,整个论文答辩工作公开、公正、严谨、客观,既保证了答辩工作的学术水平,又使每位学生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汉语言专业的主考学校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闫大伟书记、继续教育学院的王之国书记和自考办的张浩主任,亲自到达答辩现场予以指导。法学专业主考学校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院长、教授张明新,法律系主任蒯茂生亲自参加了答辩。

       我院14届接本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73人,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49人,法学专业毕业16人,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10人,秘书学专业毕业9人,符合授予学位条件者9人。

      据悉,我院自2009年举办首届专接本专业以来,累计毕业近300余人,为专科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的提升学历的通道,使学生在就业中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闫大伟书记(右)和王之国书记(左)在检查学生答辩材料

 江苏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张明新院长(右)和泰州学院人文学院李宪君院长(左)参加答辩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