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朗诵比赛决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838

    331晚,人文学院在A1202教室成功举办汉语言文字大赛系列活动之“朗诵比赛”决赛。参加决赛的18名选手是预赛中的优胜者,担任评委的是孙琴老师、栾吉老师、周颖老师。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当其冲的陈琬琰深情并茂的朗诵一下子将现场的气氛渲染。接下来的选手皆是使出十八般武艺,精彩表现无不让在场观众为之沉醉、动容:王安心的《唐人街》将思乡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左忻怡的《回答》冷峻肃穆、于梦琴的《沁园春》将辽阔之景描绘得深邃悠远……

选手们深厚的朗诵功底、完美的发挥,将观众的情绪瞬间带入诗的意境,带领着大家在诗的世界中领略诗的美感。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诗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周颖老师就本次比赛中选手的站姿、面貌、语音、情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专业指导。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比赛是人文学院专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对促进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提高有积极意义。(人文学院宣传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