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申明秀老师荣获第五届“长江杯”江苏文学评论奖二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7  浏览次数: 1065

 1125,第五届“长江杯”江苏文学评论奖暨第四届扬子江诗学奖颁奖仪式在张家港市举行,我院申明秀老师题为《莫言创作思想刍议》的论文荣获第五届“长江杯”江苏文学评论奖二等奖。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作协主席范小青、省作协党组书记韩松林、省作协副主席汪政以及张家港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颁奖活动。

 “长江杯”江苏文学评论奖是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家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省级文学评论奖,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联承办。该奖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优秀文学评论作品,进一步发挥文艺批评引导创作、多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推动全省文学事业健康发展。该奖原则上每年评选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共有16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会还安排了与会获奖者与张家港市诗人作家互动环节,对张家港部分作者的小说、诗歌、散文作品进行了面对面的点评和交流。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