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潘亚校长深入人文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1123

 12月28日上午温潘亚校长带领周建超副校长、教务处杨俊林处长、党政办仲宁副主任一行到人文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人文学院“迎评”秘书组的同志参加。

 温潘亚校长在听取了人文学院李宪君院长的工作汇报后,对照简况表及目录,认真细致地查阅了“迎评”支撑材料,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法。温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的“迎评”工作,认为全院教师人心齐,工作积极性高;前期工作扎实,基础较好。温校长对今后“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对照要求,全面整改;二是凝练专业特色,凸显专业亮点,使各项工作精细,材料精致;三是以“迎评”为契机,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真正达到以评促建。周建超副校长、杨俊林处长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查工作及时有效,指导意见针对性强,对汉语言文学专业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