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文档工作自查自纠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968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文档工作,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研室主任在D1319会议室举行教学文件自查自纠研讨会。教务处黄华副处长到会指导。

为深入贯彻学校严格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精神,3月10日(周六)下午2:30—4:30人文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结合在教学教研活动中文档的制定、使用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制度,提升教学文档的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教研室主任对照要求,对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文档仔细复查记录,会后通知相关教师做好修订。教务处黄华副处长就相关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推进教学工作制度化与全程化系列工作之一,对提高教学管理规范水平与教学质量,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具有积极意义。(人文学院教科办)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