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为伟大祖国点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135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师生民族自信心、自豪感,3月9日晚,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看完影片,师生们热血澎湃,深受鼓舞,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宪君说:“这部史诗般的电影,让我们享受了一次精神盛宴,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观看了影片,一股强烈的责任感涌上我的心头,久久不能散去。国家的日益强盛更需要我们青年人前赴后继,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志诚报国,崭新的时代篇章应该由我们青年人共同书写!”学生预备党员15汉师2班张平发出这样的感慨。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必将肩负起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责任,加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