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评课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1092

 为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业务能力,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先后于4月13日上午和4月18日下午开展了陆婧文老师和杨婷老师的公开课评课活动。

教务处杨林副处长、黄华副处长,校督导室许沪霞老师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了评课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范秀君主持。

活动中,大家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课堂组织、教学手段运用等方面认真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两位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环节安排合理、教学内容丰富精彩、教学形式多样新颖、教学课件精致美观、课堂氛围热烈和谐。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两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能更好地启发引导学生思考、能更充分地组织课堂讨论、能更合理地处理好课件与讲授之间的关系、能更科学地设计板书,真正做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真正体现专业课程的实践性特点。

本次评课活动,是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与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推进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人文学院 钱明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