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泰州市知识产权局进行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984

为进一步了解泰州市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和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需求,提升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6月4日,我院李宪君院长率领法学老师赴泰州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知识产权局黄雨祥局长全面介绍了泰州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现状和相关促进措施。同时,就泰州市部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缺失以及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中存在的困境,执法人员的素质要求等问题与我院调研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还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合理设置、职业技能认证、专业人才培训、项目研讨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活动对我院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我院将结合相关调研成果,对照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夏莹)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