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短剧大赛二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673

1129日晚7点,由共青团泰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泰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新时代梦舞台”短剧大赛在艺术楼 C2120隆重开幕。本次大赛旨在挖掘学生的表演才能,弘扬泰院精神,展现泰院风采。11支来自不同院系的参赛队伍,各院的老师、同学齐聚一堂,共同享受了这场视觉盛宴。

    人文学院代表队为观众们带来压轴节目《泰大新闻》。人文学子通过泰院学生生活台直播间带来了三条生活简讯,贴近泰院学子的生活。首先,针对学校新实施的跑操政策,同学们道出了早起晨跑的多多益处。其次,对于泰院外省学生增多的现象,人文学子们传达了对外省同学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泰院情。最后,一则一二九大合唱活动短讯,人文学子齐声歌唱,洋溢着爱国的激情。

    晚9点,比赛圆满结束。在活动负责人的精心安排和参演者声情并茂的演绎下,人文学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望今后人文学院学子再接再厉,在泰院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