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融应邀为我院学生授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901

613日下午,泰州医药城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融以泰州学院兼职教师的身份,为我院法学系的大学生讲授检察实务知识,进一步增强年轻学子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帮助他们提高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与水平。

讲课中,陈融副检察长以“刑事检察证据”为主题,结合多年检察工作的实践经验和理性思考,穿插典型案例,对刑事检察证据的分类、搜集、审查以及证明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此次授课是泰州医药城检察院与泰州学院检校共建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药城检察院与我院建立检校合作模式,建设实习基地,拓宽研讨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与创新。去年以来,我院与药城检察院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优秀人才”培养项目,以定期与不定期实践方式相结合开展指导,力求较全方位地为我院大学生提供接触实践法律工作的机会,为培养应用性知识产权人才,熟悉新时期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构的职能、地位和作用提供了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