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唱响“一训两风”主旋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818

6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校级主题团日活动观摩在教学楼A2108举行,为本学期的校级观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6汉师3班和17网媒班团支部联合举办的此次活动以“泰院!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为主题,通过学生自己创作的诗朗诵《致泰院》、相声《一训两风》、话剧《且学且思》、改编歌曲《梦想开始的地方》等形式,深入学习校训、校风、学风,并邀请14级考研、考编成功的两位学姐分享她们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爱学情怀。

作为16汉师3班的联系领导,鲁学军鼓励同学们秉承校训,胸怀大志;传承校风,助梦实现;践行学风,不懈奋斗。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传承泰院精神,争当优秀青年。实现远大理想,助力民族振兴。

校团委副书记卜慧芬、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人文学院 陈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