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四届汉语言文化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1215

1028日晚,人文学院第四届汉语言文化节开幕式暨“一期一会,知交共梦”2018级迎新晚会在艺术楼C2120举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宪君,泰州学院团委副书记卜慧芬,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诚等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伊始,李宪君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6个省份、11个民族、2562018级新同学加入人文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大家珍惜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参加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锤炼自我,提升自我。

伴随着富有动感的音乐,星回声街舞社为大家带来开场舞蹈《TEAM》,点燃全场激情。陈洁莹等同学演唱歌曲《奔跑在孤傲的路上》,展示了追逐梦想的青春力量。相声《忍不了》,舞台剧《凤求凰》、《警察与赞美诗》,小品《音乐访谈》,朗诵《乌骓别霸王》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既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语言表现能力,又让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明辨是非,在婉转琴声中品味历史,在说学逗唱中感悟生活,使同学们领略到了汉语言的无穷魅力,最终晚会在大合唱《稻香》中画上了一个温馨而美好的句号。

汉语言文化节是人文学院围绕专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开展的第二课堂品牌活动,融思想性、教育性、文化性、艺术性于一体,此次文化节包含“一触即法”模拟法庭、“白马非马”辩论赛、“和诗以歌”歌咏比赛、“品味书香”读书交流会等多项活动。(院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