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州广播电视台签约合作办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828

117日,我校与泰州广播电视台合作办学及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泰州广播电视台十楼会议室举行。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曙光,泰州广播电视台台长万永良,副台长李晋、孙小平,教务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万永良介绍了泰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领域发展情况,并从新媒体人才培养等角度探讨了双方合作的空间与前景。泰州学院副院长张曙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发展现状,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设的背景、规模、服务社会情况,并提出通过多方位、深层次、高密度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学术优势和泰州广播电视台的行业优势,合作共赢,推动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张曙光授予泰州广播电视台“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并给泰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孙小平、泰州电视台全媒体中心副主任吴军颁发泰州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此次签约拓展了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空间,助推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我院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院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