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分工会赴常熟沙家浜等地开展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132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教职员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中,20181216日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教师前往常熟沙家浜、虞山尚湖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地方文化魅力。

大家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先烈事迹,感受不畏艰险、扎根人民的革命精神;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革命豪情;寻访红十村,观看样板戏,游春来茶馆,漫步芦苇荡,军民鱼水深情,一幕幕犹如时光倒流映入眼帘。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到,抗日战争年代,在那样艰苦的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军队依靠群众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而如今我们更加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一定能实现,繁荣富强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朱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