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省品牌专业汉语言文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670

1216日上午,省品牌专业汉语言文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汇报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务处杨俊林处长、黄华副处长出席会议,人文学院范秀君副院长主持会议。

中文系申明秀博士首先汇报了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拍摄与制作,目前已初步完成《先秦及两汉文学》《唐宋文学》《明清文学》《中国现代文学》《文学概论》《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等6门课程的拍摄与后期制作工作,累计拍摄视频240讲,总时长近3500分钟,共计有12位老师参与拍摄。

在观看了老师授课视频集锦及制作方人员的补充说明之后,黄华副处长、杨俊林处长先后发表讲话,他们首先充分肯定了汉语言文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赞扬了人文学院老师的拼搏与奉献精神,同时指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汉语言文学在线课程做精做好,为全校的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开个好头,并指出了下一步汉语言文学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要点与方向。

汉语言文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在学校教务处的直接策划与领导之下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经过政府招投标,最后与杭州珞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计划于2018年底之前完成视频的拍摄与制作,后续的试运行与上线工作也将按计划进行。(教科办)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