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知识产权专业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1427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19527日至531日组织法学系16级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

527日上午,专业见习开班仪式在江苏圣典(泰州)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仪式上,李宪君院长对学生专业见习提出具体明确的内容和严格的考核要求。随后,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分别来到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泰州医药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泰州医药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泰州海陵区人民法院、泰州海陵区人民检察院、江苏圣典(泰州)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和培训。

此次见习在学院和各见习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圆满结束。见习期间,通过见习单位指导老师对知识产权专业知识的细致讲解和实务指导,让学生对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增长社会阅历,培养专业技能,为日后的专业发展和就业奠定了基础。(夏莹)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