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州三木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州大鹏影视庆典工作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2141

为促进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合作交流,99日,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泰州三木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州大鹏影视庆典工作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三木成林公司负责人杨杰、大鹏影视负责人彭宁等出席活动。

本次签约仪式主要采取“实地考察+相互交流”的形式进行,围绕影视拍摄于制作、媒体技术创新与发展、短视频制作与推广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营运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并从新媒体人才培养角度探讨了双方合作的空间与前景。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介绍了我校的具体情况。强调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学研合作,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作出贡献。人文学院院长李宪君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介绍了我校具体情况,从师资力量、开设专业及学生学习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希望在达成共识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后,能进一步从实践中提升提高学生专业的运用能力。会议结束,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为实践教学基地进行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拓展了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空间,有助于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是学校创新培养模式、提高办学水平的具体举措,也将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人文学院 陆婧文)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