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115

9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学习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

王春进首先带领党总支委员共同研读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二级单位和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两个文件,并对《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研讨和部署。

王春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各支部、各系和教研室工作实际,提前谋划、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高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效性。通过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完成迎评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全小军)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