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1436

10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同志主持会议。

王春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6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高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王春进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高质量完成迎评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全小军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全小军)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