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 “文相聚,诗飞扬,新动已久” 2019级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1944

10月28日晚,人文学院在艺术楼举办“文相聚,诗飞扬,新动已久”迎新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晚会初始,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致欢迎词,寄语19级新同学规划大学生活,确立奋斗目标,努力实现梦想。

晚会分“我有我的young”、“给你们的见面礼”、“一起去未来”三个篇章,共同展示了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展望和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诗朗诵《逐梦泰院》重温了我校78年办学历史。歌曲《向往西藏》,淳朴动人。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话剧片段《红楼梦》的“宝黛相会”绘声绘色,让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街舞《单身三人众在拼命起舞》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的掌声。晚会在大合唱《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彰显了人文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体现了人文学子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人文学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