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工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1248

121日上午10:30,人文学院学工第一支部于行政楼D24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全小军同志主持。

会议前期,支部成员们对照自身情况,盘点了主题教育、查找不足、主要检视三个方面的问题,并形成自评材料。此外,支部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针对本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委员的工作,同志们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支部成员分为两组展开组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如理论学习的淡化、工作中存在精神懈怠的危机等,也对他人的不足开展相互批评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诚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点评。希望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深入,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改进。党员同志应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生活和工作中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文学院学工第一支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