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2142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我院于12月1日晚7时在教学楼A2108举办全院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三个部分组成。

首先,年级辅导员陈琴老师向全体参加培训人员介绍关于学生活动经费报销的相关事项。陈琴老师详细地讲授了报销的制度以及正确的报销程序,强调正规发票的重要性。经过讲解,大家对活动经费的报销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往后的活动经费报销出现问题的状况。

接着,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全小军老师就学生活动的规范性对参培人员进行培训。全小军老师就开展活动从策划创意到方案撰写到分工协作到具体执行到预测效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全小军老师强调,开展好活动的重点在于用心和多学,要注重活动的细节,特别是讲究活动的效果,并要及时进行报道,力争上学校官网,让更多的人看到,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朱诚老师就何为领导力以及如何提高领导力给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他通过案例给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成长过程中培养领导力的注意点,强调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能赢得同学的信任与支持。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参培学生干部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有所进步,不断提高自己,并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