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1081

123日上午9点,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行政楼2401会议室举行,该公司HR进行了有关介绍和宣讲。部分人文学院2016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猿辅导公司的南京分公司。在这场招聘会上,HR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猿辅导公司的大体情况。她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猿辅导成立7年来,获得了来自多家著名企业和机构的投资,已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接着,HR介绍了猿辅导旗下斑马英语”“小猿搜题等多款在线教育APP,并介绍其企业文化。随后,HR就南京分公司的招聘职位、公司福利、工作环境以及薪资待遇等作详细说明。

通过这次招聘会,参会应届毕业生了解了该公司的有关情况,同时也为应聘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