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195

1210日上午1000,我院2020届特殊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在行政楼D2401举行,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小军主持,在校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全小军传达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20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整理装档、投递转接等作了详细说明,就助学贷款还款事宜进行具体安排。

参会同学介绍了各自的就业准备情况,并就专业就业前景、行业发展趋势、户档办理手续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全小军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并说明了学院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帮扶,强化就业服务,建立帮扶工作台账,做到精准就业,使困难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认清形势,增强就业创业的信心,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拓宽就业渠道。(院学生会创就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