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359

1230日上午900,人文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于行政楼D2401举行王昕等六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21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首先由六名预备党员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了本人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考察组也分别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一年以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经过考察,几名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均能够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进行社会服务,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为班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终经过与会党员的讨论、评议和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六名预备党员同志均全票通过决议如期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几名转正同志能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保持自身先进性,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初心,担得了大任,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荣光中继续奋进。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