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454

1230日上午1000,人文学院学工第二党支部于行政楼D2401召开姜皖悦等七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22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首先由七名预备党员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了本人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紧接着其入党介绍人、考察组组长分别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一年以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经过考察,七名同志思想态度端正,均能够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自觉进行社会服务,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为班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最终经过与会党员的讨论、评议和具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七名预备党员同志均全票通过决议,大会圆满结束。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七名转正同志能继续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