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振钟先生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1749

2019129日,费振钟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里下河历史及其文学》专题讲座在教学楼A1403召开。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仁前,泰州市文联副主席王树桃,泰州市文联编辑部主任严尔碧等出席活动。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主持。

首先举行了费振钟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王春进为其颁发聘书。费先生表达了对教师事业的热爱以及40年后重返讲台的喜悦。

聘任仪式结束后,费先生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里下河历史及其文学》的专题讲座。从里下河形成的历史渊源角度,详细介绍了里下河的历史变迁和里下河文学研究现状,引导同学们学习传承地方文化。

最后,王春进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文学的道路上坚定地走好每一步,把汉语言文学的研究工作和泰州文学的研究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展现泰州地方文化魅力。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