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考编辅导“云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118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人文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迅速行动,制定《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人一策”就业工作方案》,动员全院教职员工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帮扶举措,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助力学生就业创业。

3月10号晚,学院学工办邀请学信教育为报考中小学语文教师的同学组织了《教师招考语文学科专业知识解读》在线辅导讲座,围绕疫情期间考编政策、江苏考情分析进行解读,并结合各地区历年考题分析了语文学科专业知识备考方法,建议同学们复习既要讲究方法,也要提高针对性。同学们在线认真聆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培训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考编云讲座”是人文学院为参加教师招考的同学量身打造的,学院还将为参加考研、考公等各类岗位的同学提供帮扶指导,将就业“一人一策”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就业。(人文学院 陈娟)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