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阳光,情满泰院——人文学院雪域阳光网上团支部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1736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5月4日下午,泰州学院首个网上团支部——人文学院雪域阳光团支部成立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校团委书记卜慧芬、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进应邀出席。团支部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下成立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与会师生高唱国歌,抒发爱国情怀。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诚宣读校团委同意成立雪域阳光团支部的批复。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雪域阳光团支部团建指导员全小军介绍网上团支部成立背景并组织了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新当选委员17汉师1班次南欧珠代表团支部第一届委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支部委员努力工作、同向同行,将带领藏族同学互帮互助、成长成才。

王春进代表学院党政对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卜慧芬对雪域阳光团支部寄予厚望,希望团组织为同学们提供新服务,希望雪域阳光学子们珍惜新组织,努力成为泰院阳光学子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雪域阳光团支部的成立,是人文学院党总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模式创新,是学院团总支落实以生为本理念的具体服务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阳光学工”五大工程向纵深化发展。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