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1级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1078

11月25日晚,人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有书韵,爱在人文”2021级新生迎新晚会。校学工处领导、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人文学院院长钱成强调,新一代青年应该珍惜先辈的奋斗成果,继承不畏艰险的精神品质,发扬“敦尚行实”的优良作风,在人文学院大家庭凝聚力量,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博学笃志,健康成长。

晚会分为四个篇章:泰院梦响、青衿之志、乘风启航、“新”动拂晓。蕴含古风韵味的《九万字》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序幕,充满活力与张扬的《savege》、集体舞《绽放的黎明》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学长学姐为新同学准备的祝福视频,体现了人文学院浓浓的友爱关怀……在晚会特别设置的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从容应答,师生党史理论知识进一步得到巩固。

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展现了人文学子浓浓的人文情怀和蓬勃向上的青年力量,激励每位学子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