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徽照耀,使命在心”扶德育人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1378

12月6日,我院开展“党徽照耀,使命在心”扶德育人活动。学院组织员崔昌玺、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党总支副书记全小军出席活动。

崔昌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及发展历程。他就“什么是党组织”“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崔昌玺指出,党员应当“做有志的人”“有德的人”“有为的人”,勉励每个学生党员应当树立自己志向,努力提升自身品德修养,积极奉献党的事业。

李中明和全小军为学生党员分发党徽和党员成长册,勉励他们不断增强党性,锻造优秀品德,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是学校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葆党青春活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发展学生党员一直坚持高标准,严把“入口关”,始终把党员的品德素质放在第一位,重视日常的考察培养。学院通过多项育人和举措,引导学生立德修身,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