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笃行致远学雷锋,砥砺奋进铸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1155

为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姜堰区蒋垛苏维埃纪念馆,开展“笃行致远学雷锋,砥砺奋进铸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党旗追忆百年风华,胸前党徽彰显赤子之心。全体党员在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在苏维埃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斗争曲折历程,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正值2022年全国两会开幕,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现场直播,学习最新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李中明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强调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坚持真理、善于思考、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

活动现场,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并召开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立心铸魂强党性,慎思笃行修党心。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