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立足专业学雷锋,普法宣传你我他”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07  浏览次数: 878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人文学院法律援助社3月5日在第二食堂门口开展“立足专业学雷锋,普法宣传你我他”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搬桌椅、搭帐篷;活动过程中,他们热心地为来往的同学们递送精心制作的防诈骗宣传单页,为有疑问的同学解答相关法律知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各司其职,细心地捡拾地上的垃圾。在场的不少同学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学习雷锋精神不一定要做轰轰烈烈的大事,把每一件小事做好都是一次对雷锋精神的弘扬。

此次普法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学院立足知识产权专业,激励学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有效手段。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多同学可以展示自己的真诚与热心,积极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实处。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