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7  浏览次数: 1080

3月2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D1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和在校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和《永葆政治本色》学习视频,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李中明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务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强基创优”党建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根据三项会议的会议精神,确定支部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认真规划支部建设,积极申报样板支部,真正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和支部的堡垒作用。

李中明指出2022年党建工作,要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下功夫,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行事历,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克己奉公、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