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731

5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中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江苏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同时,会议组织学习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呼吁学院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

最后,会议组织观看《江苏历代贤吏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学习视频,开展廉政教育“第一课”。通过学习清官廉吏的故事,体会郑板桥的清正廉洁,爱民之心和勤政之意。李中明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从理想信念上守起,自觉夯实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中心组成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的学习与思考,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学习体会。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