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陆续开展“云端祭英烈,青年表心声”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664

为引导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学院各年级各班陆续开展“云端祭英烈,青年表心声”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21汉师2班团支书秦家玺首先向大家介绍活动的目的,接着,她为同学们带来红色故事并播放清明祭奠英雄视频。最后,全体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0汉师4班团支书陈凯馨向同学们介绍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历史由来、董存瑞和雷锋的事迹、四川木里森林火灾和戍边官兵的事件,通过这些事件来缅怀革命烈士。

19汉师2班团支书张婷婷、21知识产权专转本班级团支书汪格格首先组织同学们云游览江津区烈士陵园。接着,同学们查看烈士英名录并在线进献白色花束。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视频展播栏目。

此外,学院多个班级也都开展相关的悼念活动。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而且让大家心怀新时代的使命感,为建设强大的国家不断奋斗。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