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护航,党员当先锋 ——我院组织开展青年党员先锋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773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我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开展青年党员先锋志愿活动,为同学们的身心、学习、生活筑起层层坚强壁垒。学生党员代表时延强、董欣、张雅欣三位同学负责组织开展。

“青”尽全力,“疫”路坚守。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请缨,参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任务,及时关注学院同学情况,积极与同学沟通联系。时延强同学将志愿服务“带入”宿舍,护航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和学习状态,架设起人文关怀的“爱心桥”。

粉墨传情,战“疫”致学。张雅欣同学组织开展粉笔字训练,确保疫情期间学习不放松,为师范生基本功“蓄力充电”。在党员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对于笔画考究和偏旁把握都更上一层楼,一撇一捺,尽显师范风采。

阳光锻炼,“疫”样成长。董欣同学组织开展阳光体育锻炼活动,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热情洋溢洒满操场,为抗击疫情打好强健的身体基础。

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同学们的心理辅导、学业保障、身体素质保障工作。出己力、尽己责、勇担当,是他们对“先锋模范”的最好诠释,为战“疫”护航,党员先锋在行动!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