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录片:《开学进行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486

在保证落实上级部门防疫要求的情况下,2月19、20日,学校组织学生错峰返校,中风险地区学生按要求居家隔离,准备线上学习。

沉睡了一个寒假的校园被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所浸染。从学校大门到宿舍楼下,随处可见忙碌着的“红马甲”,测温、问询、搬行李,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服务精神是人文学子身上自带的光环。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句感激,相互帮助是大家心照不宣的默契。

核酸检测也在有序进行,同学们依次排好队,协助落实上级防疫政策。医护人员不辞辛苦,保证所有同学完成采样,切实保护泰院大家庭的安全。

各科老师将进行线上授课,学校也将根据疫情情况调整防疫措施,组织暂时处于中风险地区的同学安全返校。

因于年少,许下宏心壮愿。岁岁年年,常思未来可期。新学期的到来预示着新征程的开始,愿学子们不负此好时光,乘东风万里扶摇直上。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