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育树,韶华共度——我院开展毕业班班树养护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606

为给18级学子们留下一份独特的毕业回忆,53日下午4点,学院开展陶然育树,韶华共度毕业班班树养护活动,各班毕业生代表齐聚荟萃林,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琴和辅导员杨瑒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中,各班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叫上班内好友,积极参与班树养护活动。大家自备水盆等工具,互帮互助,一同接水、浇树,细心谨慎地为各班级的班树浇上最后的呵护与留念。老师们也热情地参与其中,尽显难忘的师生情谊。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棵棵班树既是团结之树,也是青春之树,更是精神之树,矢志拼搏,恒于坚持,同学们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亦是成长。

绿叶情,学子心,母校殷心,学子殷勤,班树的茁壮成长正象征着我院毕业生的欣欣向荣,也祝愿所有毕业生将情谊扎根泰院,不惧风雨,早日成长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材。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