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汇剧,你我同行——校园心理剧大赛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589

为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综合素质,427日下午2点,由我院心理站承办的“倾心汇剧,你我同行”校园心理剧大赛在心理健康中心阳光小屋展开。

我院带来心理剧《还好有你》。讲述了学生杨周饱受胆怯、嫉妒和暴怒等不良心理状态的影响:被水果店老板娘强买强卖,嘲讽去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对最关心自己的母亲发脾气等。在等待心理咨询的过程中跌入梦境遇到了化作暴龙战士的心理医生并在暴龙战士的帮助下逐渐走出困境的故事。故事告诫我们在遇到难以克服的心理问题时要学会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积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通过情景剧的表演展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提高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排练的不易和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最后,恭喜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恭喜“倾心汇剧,你我同行”校园心理剧大赛完美收官。同时也祝愿泰院学子保持青春活力,学业有成,活出精彩。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