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陆续开展四月校园安全教育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浏览次数: 607

为认真贯彻学校“校园安全教育月”主题精神、落实“安全第一”的举措、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各班陆续开展四月校园安全教育班会。

19汉师1班治保委员叶艺仟、20秘书学治保委员叶好萍从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两个层面,向同学们讲述防诈骗的重要性和防范手段。

20汉师1班治保委员陈杉杉首先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随后,两位同学分别回答相关问题,最后陈杉杉对校园文明创建展开说明。

21知产专转本治保委员薛恒祯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教育,重点讲述防盗安全和交通安全。

各班治保委员均围绕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消防安全四个主题陆续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四月校园安全教育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也有利于同学们增强自身的技能,适应各种压力和竞争,增强生命的活力。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