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人文展现最强音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1383

201710月24日晚20:00,泰州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如期而至。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泰州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常主任、泰州学院学工处黄老师以及泰州广播电台的诸位主持人。我院有两位选手有幸入围,他们分别是16级的曹喻东和17级的王诗蕾。

我院16级曹喻东同学就以10号选手的身份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我怀念的》。在介绍自己时,曹喻东同学看上去自信满满,音乐一响,他就进入了状态。一首短短的三分钟的歌,台下掌声不断,曹喻东同学结束表演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评委团黄老师做出了中肯的点评“希望在气息方面要更好把握”,曹喻东同学诚恳地接受了黄老师的建议,最后取得91分的优异成绩。

紧接着,我院17级王诗蕾同学以11号选手的身份登场。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王诗蕾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她的表演——《玫瑰》。一首抒情民谣,配上王诗蕾同学动人的嗓音,让全场的躁动的声音全都安静下来。曲终,评委老师给出了“嗓音特质很贴合歌曲,把歌曲故事性传达得很好”的点评。王诗蕾同学认真地聆听了评委的点评,落落大方地微笑回应,最后也取得91分的好成绩。

最后,主持人上场宣布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的结果。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曹喻东同学和王诗蕾同学以并列第九名的成绩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