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988

201835日,“学雷锋月”启动仪式于教学楼A1206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由院学生会志愿者部承办。我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小军老师、学生会主席朱泽宇、学生会志愿者部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雷锋月”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首先,17汉师一班的仇博雅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怀念雷锋》,声情并茂,令人回味。接着,17汉师一班的杜铭、顾雨彤、王佳月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志愿经历,谈了他们的志愿感受与心得。然后,学生会主席朱泽宇就本次活动发言。他表示,尽管个人力量微薄,但是仍要积极参与“学雷锋”的活动。

最后,全小军老师总结发言,分享了曾经的志愿经历。他认为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也是为社会做出的一份贡献,因此他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不仅要学雷锋做好事,更要发扬善心,把好事一直做下去。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让我们重温雷锋精神,回味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在阳春三月里,化身雷锋精神的种子;让先进精神的硕大花朵开满人文学院;让学习雷锋这场春风,吹遍人文学院的每一个角落!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