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077

117日下午,我院2018年秋学期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在D2401会议室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诚,教科研秘书张琴等参加座谈,辅导员陈娟主持会议。

张琴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并就专业课程、补修课程的学习及考试等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指导和提醒;朱诚首先代表学院向转入人文学院的同学表示欢迎,向实现转专业目标的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就师生关系、专业学习、宿舍生活等和大家做了交流,鼓励同学们不论是主观还是客观原因选择了转专业,都能够继续努力,尽快融入学院、融入专业、融入班级。最后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人文关怀,也是学院系列学生座谈会之一,旨在让每位人文学子都感受到人文大家庭的温暖。(学工办 陈娟)

点击查看原图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