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486

20191111日晚七点,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教学楼A2207齐聚,携手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员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各班团支书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建国七十年的光辉成就。汉师3班激情豪迈的诗歌朗诵《诗意中国》,令听者不由生出一种民族的自豪感。随后,汉师2班三位同学进行了即兴演讲,汉师1班与网媒班的同学带来精彩的“逐梦泰院”诗朗诵,聆听着他们激昂的话语,感受着他们对祖国大美河山的热爱,同学们的内心澎湃不已。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挥动起手中的五星红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联合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发展,增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担当,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