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 ——人文学院第三批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6  浏览次数: 1853

5月15日,泰州学院第三批返校学生返回校园,人文学院学工办为此做了充足准备,派驻多批志愿者协助开展返校工作。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朱诚、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全小军、年级辅导员陈琴老师、赵广志老师和陈娟老师的组织下,人文学院此次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人文学院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返校同学提供了热心帮助和支持。在志愿者引导下,返校学生在北大门专用通道完成扫码签到、体温测量、返校登记、行李托运等一系列流程。在行李托运环节,北大门志愿者们为需要托运的行李贴上标签,协助返校学生将行李送入接驳车。宿舍区志愿者们则负责接应和看管抵达宿舍楼下的行李,等待同学们前来领取。在老师与志愿者们的悉心帮助下,第三批返校的人文学子顺利返校。

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从上午八点至下午五点,志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陪伴着广大人文学子从各自的小家庭回到了人文学院大家庭。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志愿服务工作,从中也感受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当前,同学们仍不能放松绷紧的弦。已经返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未返校的同学也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