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新建两家校级实习就业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1403

6月11日、12日,人文学院先后赴常熟市零距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镇江学而思网校走访调研,并与两家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举行授牌仪式。校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诚等出席仪式。

这两家企业是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单位中遴选产生,通过实地走访,学校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努力构建市场主导、校企联动的“实习—就业”双轮驱动人才培养机制。通过交流,学院与镇江学而思网校达成合作共建“虚拟班”意向,后续将逐步推进实施。

人文学院一贯重视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并将之作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有效抓手和开展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力推手,力求通过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实现校企融合、多方共赢,努力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人文学院 陈娟)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