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召开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实习准备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9  浏览次数: 2153

202098日上午,根据学校教务处和人文学院工作安排,中文系在教学楼1403召开17汉语言文学(师范)教育实习工作布置会。17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会议。范秀君副院长和实习指导老师叶迭生、沈巧明、沈辉和季卫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文系胡吉星主任主持。

会上,范院长以自身实习经历为例子,要求同学们做好思想、专业和行动上的准备,要求同学们提前熟悉初中教材、了解学情及相关的学习方法;要求同学们把实习准备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实习指导老师沈巧明详细介绍了实习准备周的工作安排;沈辉老师鼓励同学们战胜自我,拿出自信,勇敢地站到讲台上,打响实习的第一枪。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布置会,同学们对于教育实习准备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踏实地完成学院布置的任务,切实地提升教育技能,为两周后正式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  同栏目文章